馬尾妹晨跑失蹤「屍體已找到」…懷疑人為因素 爸上班錯過救命點

▲▼20歲馬尾妹晨跑失蹤。(圖/翻攝自微博)

▲20歲馬尾妹晨跑失蹤。(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20歲女子朱甜甜1日出門上山晨練,怎料竟離奇失蹤,再也沒有回家,雙親和當地警方苦尋多日無果。5日最新報導顯示,親屬透露,朱甜甜在11月5日早晨在公園山上被找到,已去世,「具體情況還要等警方通知,我們都沒能靠近。」

據《澎湃新聞》報導,朱甜甜的母親表示,她和女兒此前在廣東深圳生活,朱甜甜10月18日從母親身邊回到湖北十堰,準備參加事業單位的考試,「女兒在深圳時就有晨跑的習慣,每天5點多就會出門。他她回十堰之後我曾叮囑過,晚一點出門晨跑。」

發現女兒失蹤報警後,母親稱,通過查看監視器畫面得知,朱甜甜跑了40多分鐘後就上了山,所有的出口都有監視器,但是並未發現女兒有離開公園。

關於死因,家屬懷疑人為因素導致,竹山縣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相關情況需等情況通報,城關水陸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正在開展相關工作,暫不便接受採訪。

▲▼20歲馬尾妹晨跑失蹤。(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據竹山縣公安局11月3日通報稱,11月1日22時,竹山縣公安局城關水陸派出所接到朱某報警,稱其女兒朱甜甜(女,21歲)於當日7時出門晨練時失聯。接警後,縣公安機關立刻成立工作專班,組織相關部門全力搜尋,有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發布。

11月3日,朱甜甜同在湖北十堰的舅媽蔡女士稱,朱甜甜在早上7點40左右還曾聯繫父親詢問「今天跑得有點累,能不能來接我一下」,到8點過父親再打電話時就聯繫不上女兒了。蔡女士稱,家里聯繫不上之後就開始尋找,一直到晚上還沒有消息後就報警了。她也表示,朱甜甜近期情緒方面都很正常,並沒有什麼異常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