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粉色唐裝、公主切化身「禰豆子」 被讚「從動漫走出的女主角」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許久沒有公開露面,日前她現身天津,出席設計師馬凱的時裝秀活動,一身飄逸的粉色唐裝造型,搭上日式公主切髮型,宛如穿越時空而來的古代妖姬,引來粉絲們一面倒好評:「像是畫中的女子。」也因為粉色的圖騰服裝,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日本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大讚她是「從動漫中走出的女主角」。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最新造型。(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范冰冰近來沒什麼新作品,也鮮少出席時尚場合,僅拍攝了數組雜誌畫報供粉絲們解解饞。日前范冰冰獲邀參加設計師馬凱品牌M essential 2022春夏高級時裝系列發表大秀,身穿一襲粉色鑲金色圖騰的唐裝造型手工服飾,滾以草綠色的滾邊與內裡,起到跳色、點綴的作用,正呼應品牌濃厚東方底蘊。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為搭配服裝,范冰冰這回還剪了「公主切」髮型,並畫上粉紅色系的妝容,讓她整個人彷彿不屬於這個時空,而是從古代穿越而來的名氣妖姬,雖然寬鬆、直落而下的服裝剪裁絲毫不顯身形,看不出服裝下范冰冰姣好的曲線,但是粉絲們依然相當捧場,認為像這樣特殊的服飾,范冰冰卻駕馭得游刃有餘,一面倒好評:「妳是哪幅古畫裡鑽出來的美人?」、「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公主?」、「東方美人」、「傾國傾城、魅惑眾生。」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這身粉色服裝,還有粉色的眼妝,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熱動畫《鬼滅之刃》中的角色「竈門禰豆子」,大讚:「從動漫中走出的女主角。」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孫芸芸一腳劈開邊「拉筋」邊帶貨 辣曬超爆款「世紀聯名包」

►林俊傑IG出鏡率最高的潮鞋是這雙! 喜歡到包色、重複穿搭也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