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漫迷不要錯過! 全台首場5G動漫秀6、7兩天桃園馬村登場

▲全台首場5G動漫秀桃園馬祖新村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全台首場5G動漫秀桃園馬祖新村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台第一場5G科技動漫秀,於本週六、日(6、7日)在桃園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登場!市府文化局4日表示,「馬村5G動漫日-巨獸來襲」活動,將國際知名漫畫家蕭言中繪製的吉吉恐龍,打造成3米高的「5G巨獸」象徵5G科技浪潮來襲,為打造桃園為國際門戶、科技智慧都市揭開序幕,活動相當豐富,動漫迷請把握。▲全台首場5G動漫秀桃園馬祖新村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中壢Mix Tempo舞團將在馬村5G動漫日原漫畫市集中,妝扮"魷魚士兵"大秀舞蹈,快閃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指出,5G動漫秀運用5G高傳輸、低延遲特性,促使知名漫畫家韋宗成作品《冥戰錄》的女主角「林默娘」突破二次元限制,走出虛擬世界與真人互動,達到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10分鐘的動漫秀活動後,緊接著2場大型動漫歌舞秀,邀請「無碼寶貝」、「飛雲冰淇淋」、「V.V.V.」、「π’s拍子」、「ReTurN-Circus」等10 組動漫天團,共組臺灣動漫歌舞聯合戰線用動感十足的音樂舞蹈,喚醒大家的動漫細胞,一起瘋跳high翻天;主題活動「Cos 秋漫聚派對」邀請10組coser、街頭藝人在馬祖新村公園草地與大家同歡拍照。▲全台首場5G動漫秀桃園馬祖新村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另外,在馬祖新村園區的「馬幼藝所」規劃VR 冒險體驗,展出漫畫家小雪代表作《海洋生物超有事》,帶上VR設備跟著故事主角遨遊大海、身陷海葵、被鯊魚追趕的奇特歷險;更不能錯過的還有免費 DIY 課程,一起動手做鬼滅之刃紙模和鋼彈模型;除了好玩,好逛的還有30攤的原漫市集,匯集臺灣各地漫畫家能量一次看得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