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露胯骨泳裝」辣出天際!極致長腿掀網暴動:女王回來了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天后Jolin 蔡依林攜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與美國歌手MAX,打造最新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稍早在個人IG釋出新曲造型,蔡依林破天荒穿上泳裝剪裁的西裝外套搭配透視粉色薄紗擺拍,不僅長腿一覽無遺,高開衩露到胯骨的性感模樣引起粉絲驚呼,「呸姐無敵」、「美到最高境界」。

蔡依林以一套義大利新銳品牌Act No.1旗下的西裝拼接粉色薄紗亮相,品牌擅長運用龐克、羽毛元素點綴於正式西裝外套之上,打造優雅與帥氣的層次感。該套造型在蔡依林演繹之下相當巧妙,上半身原屬於修身外套版型,隨著視線移至下方,立刻轉化為高開衩泳裝般設計,衝突感十分強烈。

利用繚繞於側身的層層堆疊粉色薄紗,遊走於性感帥氣之間,蔡依林再搭配FENDI 秋冬21系列全新設計的 FENDI O‘Lock系列造型耳環與頸鍊,最後腳踩René Caovilla水鑽高跟鞋收尾,整體造型非常華麗 。

這套西裝與泳裝結合一體的設計,將蔡依林的窈窕曲線發揮至極,凡人實在難以駕馭,呸姐不僅一雙美腿完美見客,直接露到胯骨的尺度也讓粉絲難以招架,「女神無誤」、「完全是國際美」、「曲線太逼人了」。

►柯佳嬿全身撞衫孫藝真!女神氣場「獲官方認證」網:國際級比美

►Jisoo「扮成Lisa」超濃妝認不出!本尊在一旁網驚:撞臉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