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火腿3年合約終戰完美收官 貢獻勝利打點率火腿贏球

▲王柏融。(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王柏融。(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例行賽終戰,王柏融未先發不過代打建功,7局上雙方以1比1平手時敲關鍵二壘安打,帶回超前分貢獻勝利打點,火腿最終以5比3獲勝,保住洋聯第5名。

火腿4局上由近藤健介轟陽春砲先馳得點,羅德5局下反攻,荻野貴司選到保送,萊亞德(Brandon Laird)適時安打助羅德扳平為1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7局上先面對羅德引退投手南昌輝,髙濱祐仁吞下三振,再換牛棚投手小野郁,木村文紀靠守備失誤上壘,這時王柏融登場,代打石川亮的打席,鎖定第1顆滑球就揮棒,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帶回超前分。

火腿8局上再發動攻勢,大田泰示選到保送後,髙濱祐仁敲二壘安打帶回1分保險分,拉開至2分領先差距。羅德8局下由山口航輝敲單場第3支安打,追回1分。9局上火腿大田泰示二壘安打貢獻2打點,9局下羅德佐藤都志也轟陽春砲追回1分,火腿終結者杉浦稔大守住勝利。

伊藤大海主投7局,被敲5安打,奪9次三振,失1分優質先發,在9月7日後終於再拿勝投,達成菜鳥球季第10勝,火腿也保住第5名成績,避免洋聯墊底,栗山英樹監督卸任10年監督崗位。

今年是王柏融與火腿3年合約最後一年,終戰貢獻勝利打點完美收官,本季共出賽95場,252打數61安打,包含9轟,貢獻48打點,被70次三振,有25次四壞球保送,盜壘1次,打擊率.242。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