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兒藝節搶搭10月花火潮 線上觀賞奇幻草原焰火秀免卡位

▲新北兒藝節搶搭10月花火潮 觀賞奇幻草原焰火秀免卡位。(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新北兒藝節搶搭10月花火潮,觀賞奇幻草原焰火秀免卡位。(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期3個月的新北兒童藝術節最後倒數,為了讓支持新北兒藝節的大小朋友有美好的回憶,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官網「怪獸奇幻草原」及「歡樂大遊行」規劃趣味的萬聖節改版,兒藝節怪獸們,變裝邀請大家一起線上搗蛋,從10月29日至10月31日更將推出精心設計的線上焰火秀,突破實體場域限制,24小時隨時隨地可線上觀看。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全面轉型為線上舉辦,豐富的網站互動內容、精采的線上演出,讓許多大小朋友能夠盡情體驗虛擬兒藝節世界,感受藝術創造的歡樂氛圍。今年兒藝節最後時刻,特別規劃精彩的線上焰火秀,有兒藝節專屬LOGO眼睛及趣味、可愛的笑臉圖案等焰火,在「怪獸奇幻草原」的天空中交織出美麗景色。

▲新北兒藝節搶搭10月花火潮 觀賞奇幻草原焰火秀免卡位。(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全面轉型為線上舉辦。

24小時全天施放,無論何時進入都能搶佔虛擬市民廣場前的最佳的觀看位置,體驗新北兒藝節以藝術及數位建構的豐富虛擬世界,也為今年首次線上舉辦、為期最長的新北兒藝節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此外,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歡樂大遊行」也配合萬聖節全面改版,為新北市各大博物館換上萬聖節妝點,更有5款全新設計的萬聖節人物造型吸血鬼、科學怪人等,可讓大小朋友輕鬆挑選變裝同樂。

萬聖節限定活動期間10月15日至10月31日,只要進入兒藝節官網「歡樂大遊行」與限定隱藏角色「巫師書本怪」合影,並在「怪獸奇幻草原」找到特殊彩虹發光糖果,並上傳至「新北市文化局」官方臉書指定貼文,就有機會獲得與全運會跆拳好手羅嘉翎攜手限量發行的NFT數位藝術紀念品,更多活動訊息歡迎民眾至「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官網或「新北市文化局」臉書粉絲查詢。

▲新北兒藝節搶搭10月花火潮 觀賞奇幻草原焰火秀免卡位。(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歡樂大遊行」配合萬聖節全面改版,為新北市各大博物館換上萬聖節妝點。

【更多新聞】

摸走OPPO奉上iPhone 「他不是員工」偷天換日原因曝

基捷整合汐東線創三贏 林右昌籲柯P:不要見不得汐止跟基隆好

快訊/基隆確診女導遊完整足跡曝 搭台鐵到雙北3宮廟參拜還願

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