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戴瑋姍PO文「眼睛哭得紅紅的」 委屈問:我能放手嗎

▲▼「眼睛哭的紅紅的」美女議員戴瑋姍自認被抹黑 粉絲好心疼。(圖/翻攝自臉書)

▲美女議員戴瑋姍自認被抹黑,臉書PO「眼睛哭紅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28日在議會質詢時,指控新北市動保處疑似包庇黑心寵物業者,但動保處則反駁指控「扭曲事實」,全案交由政風單位查察。事後,戴瑋姍在臉書發文,認為自己用心問政,替受害市民發聲,結果卻被抹黑,讓她忍不住哭紅了眼睛。

戴瑋姍28日在臉書表示,這一間寵物店她已經追蹤兩年,其他讓對方撤掉七張執照,但黑心業者卻總是能一直撤照又重開,動保處也總是能找到各種不裁罰的理由,「10月5日,我們當場抓到動保處包庇業者的證據,業者撤照後仍持續賣狗,但動保處接獲檢舉後,稽查員卻未入內稽查,我手中都有一刀未剪的影片」。

▲▼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質疑動保處包庇違法寵物業者。(圖/記者許靖騏攝)

▲戴瑋姍質疑新北動保處包庇違法寵物業者。(圖/記者許靖騏攝)

她氣憤說,「今天農業局長在質詢台上,指控我抹黑他們,還到處發新聞稿,想要傷害我的名譽」、「而在我質詢的當下,又接獲一起動保的陳情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原來認真問政,幫受害人發聲,就要被抹黑」。

她最後說,「他們就是要逼我放棄調查,我不知道要怎麼對抗整個市府機器,一百多個受害飼主、一百多條生命,我該放手嗎,我能放手嗎」,為此感到焦急及委屈,忍不住哭紅了眼眶。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感謝議員為動物發聲」、「謝謝瑋姍對無辜生命的付出,辛苦了」、「毛小孩是最無辜的,請繼續為牠們發聲」、「這樣的動保處根本沒資格叫動保處」、「瑋姍加油,支持你,不哭不哭」。

戴瑋姍28日質詢時,質疑新北市動保處包庇黑心寵物業者。動保處則反駁指控「扭曲事實」,更強調稽查人員為了調查事件,一度遭到店家言語恐嚇,絕對沒有包庇的情事,更沒有通風報信。全案目前已由政風處處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