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陸球員進軍台灣職籃? 塞瑟夫:盡力展現歐洲球風

▲▼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塞瑟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塞瑟夫希望盡力讓歐洲球風被台灣球團看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職籃今年開始出現雙職籃並存狀況,包括PLG、T1兩大職業聯盟都將於年底開戰,加上即將邁入第19個賽季的SBL聯賽,也讓台灣籃壇洋將需求大大增加。近日不少球隊都找尋來自歐洲的洋將入隊,對此,已在台灣打滾多年,上季拿下PLG「年度最佳洋將」的塞瑟夫就表示,「我能做的,就是盡力展現歐洲球風讓更多的台灣球團看見。」

今年開始,台灣籃壇將邁入3聯盟合計共17隊的榮景時代,其中包括PLG之台北富邦勇士,T1之台啤英熊、新北中信特攻、桃園雲豹、高雄全家海神等隊,都有歐洲籍洋將加入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來自烏克蘭,上季拿下PLG年度最佳洋將的富邦勇士塞瑟夫就表示,「是否挑選歐洲洋將,這決定權仍是在台灣球團身上,我個人能做的,就是盡力展現屬於歐洲的球風。」

塞瑟夫也表示,「如果因為我的加入,台灣籃壇能出現更多歐洲球員,這也是一件好事,但最主要的關鍵仍是台灣的各個球團是否想要歐洲球員這種類型的洋將加入。」

▲▼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塞瑟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塞瑟夫已經完成隔離檢疫,投入富邦勇士團隊訓練。(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塞瑟夫富邦勇士籃球職籃PLGT1洋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