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李子維手機影片藏2年! 第1集「男友視角」公開網哭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穿越劇《想見你》2019年播出時造成轟動,不但讓柯佳嬿在金鐘獎上再次封后,也捧紅許光漢、施柏宇,被網友封為「神劇」。10月28日是劇中女主角「黃雨萱」的生日,官方特地選在這一天公開「男友視角」影片,也被網友發現該場面竟是「第一集中李子維拍的手機影片」。

▲▼《想見你》李子維手機影片藏2年。(圖/翻攝自Facebook/想見你)

▲《想見你》2019年播出時引起轟動。(圖/翻攝自Facebook/想見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見你》劇組28日為了慶祝黃雨萱的生日,在官方臉書上傳了一則影片,並說道:「黃雨萱~生日快樂,不要森氣了啦!(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影片中,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王詮勝)」拿著手機拍攝,一邊哄鬧脾氣的黃雨萱,兩人打鬧到最後,李子維將手機轉向自己、親了鏡頭一下。

▲▼《想見你》李子維手機影片藏2年。(圖/翻攝自Facebook/想見你)

▲▼《想見你》公開李子維的手機影片。(圖/翻攝自想見你臉書、LINE TV)

▲▼《想見你》李子維手機影片藏2年。(圖/翻攝自LINE TV)

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問「電影版嗎」、「什麼時候抽空拍的啊」,結果有忠實觀眾跳出來解答,這其實是第一集就播過的場景,播出當時,是以第三人稱視角讓觀眾看李子維與黃雨萱打鬧,沒想到2年後,竟然有機會看到李子維手機裡拍下的影片,大家紛紛稱讚「很有心」、「好想念喔」、「期待電影版」。

▲▼《想見你》李子維手機影片藏2年。(圖/翻攝自Facebook/想見你)

▲網友對於《想見你》公開的驚喜影片相當激動。(圖/翻攝自Facebook/想見你)

►尹啟相失憶醒來「每12hrs靈魂被迫轉移」!得獎動作新片台灣定檔

►38歲名導非法拍色情片被捕! 露馬腳全因「12歲男童付費偷看」

►蕭亞軒臉傷近況曝光!PO冰敷照「tag在加拿大的黃皓」 網困惑發問

►「暮光女」透視裝美腿若隱若現 一塊布遮胸露「超狂馬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