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新店高中女黑豹許宇晴 守游擊又投球二刀流

▲2021黑豹旗,新店高中許宇晴 。(圖/記者顏如玉攝)

▲2021黑豹旗,新店高中許宇晴 。(圖/記者顏如玉攝)

實習記者張志宇/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北一區28日早場由新店高中對決中華商海,新店本戰遭到中華投手群壓制,整場一分為得,新店投手群也無發順利壓制中華打線,在第6局就遭到對手以10比0扣倒比賽,但新店陣中女黑豹許宇晴,卻成為本場的另類焦點,先是擔任先發游擊手,隨後又上場後援2局僅失掉3分。

新店女黑豹許宇晴先發游擊手,本場2打數都選到保送,在3局上1局出局後接手中繼2局用40球失掉3分,送出2次三振且沒有投出保送,但因先發雷惟鈞主投3又3/1局就失掉7分,外加新店打線遭到中華封鎖,終場新店就在第6局被中華商海以0比10提前扣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店許宇晴本身在國中就有接觸社區棒球,來到高中後自然也成為陣中的佼佼者,但主帥李秉憲也透露,「陣中在許宇晴來之前也有一位女黑豹,但已經畢業了,很高興看到高三的許宇晴有所成長,因為她之前一度因打過社區棒球,而很少來練球,但看到她的態度有所轉變,是十分開心的,她也順利撐起我們內野的防守,雖然丟球力道沒有男生來的強,但準度可說是十分精準,成為了我們內野防線的定心丸。」

許宇晴在賽後也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鎮守二壘,但因為球隊二壘已經有人,才轉向游擊防區,更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游擊手是中信兄弟的江坤宇,還有外野手宋晟睿,但不是兄弟迷才選他們的,我欣賞的是江坤宇處理球的動作,十分流暢與穩定,至於宋晟睿則是頻頻在外野上演美技守備。」

▲2021黑豹旗,新店高中許宇晴 。(圖/記者顏如玉攝)

▲2021黑豹旗,新店高中許宇晴 。(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