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中華商海首參賽奪勝 目標64強上電視轉播

▲2021黑豹旗,中華商海。(圖/記者顏如玉攝)

▲2021黑豹旗,中華商海。(圖/記者顏如玉攝)

實習記者張志宇/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8日北一區早場賽事,由中華商海對決新店高中,本屆是中華商海首度參賽,在隊史首秀就展現火力,首局就取得3分領先,隨後在3、4、5、6局都有分數進帳,靠著打線支援與投手許少瑄、鍾凱杰、古奇勳合力封鎖,中華商海就在第6局以10比0扣倒新店高中,拿下隊史首勝。

中華商海在今年首度參賽,總教練許世賢就透露,「球隊是在今年9月才創立,對於球員首場表現,自己十分高興,球隊目前只有12名球員,但本場我們每一位選手都有上場,而且只有7位球員,在國中時有接受過正規訓練,或是有參加社區棒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店高中與中華商海都屬於社團型球隊,雖中華商海陣中有多位球員,在國中接受過科班訓練,但主帥許世賢就坦言,在賽前心中只認為有機會把比賽拿下,但沒有想過會以大比分擊敗對手,很高興看到選手們順利發揮,打出一場好比賽。

中華商海擊退新店高中後,將在下一場對陣同屬社團的明倫高中,若順利拿下勝利,將晉級64強,有機會挑戰首度參戰黑豹旗,就闖進64強的佳績,教練許世賢也表示,「本屆只要首度參賽的隊伍,在預賽就有比較大的機會能被轉播,但很可惜我們沒有被抽到,但只要下一場戰勝對手闖進64強,選手們就能被電視轉播,目前就是以進到64強為目標。」

▲▼2021黑豹旗,中華商海許少瑄。(圖/記者顏如玉攝)

▲2021黑豹旗,中華商海許少瑄。(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