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武陵櫻花季2/12登場 預約登記日期曝光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年一度的2022武陵農場櫻花季預計明年2月12日開跑,為期17天,武陵農場28日宣布,散客預約將在11月1日開放平台預約,團客為11月15日,露營客則是12月1日。武陵農場表示,一花季入場年年秒殺,明年櫻花季與過年年假未重疊,民眾應提前規劃預約,相關細節將公告在官網。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開放預約。(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櫻花季名額年年秒殺,將開放預約。(圖/武陵農場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開放預約。(圖/武陵農場提供)

年度盛事「武陵櫻花季」將於明年2日月12浪漫登場,時間到28日,為期17天。櫻花季總量管制每日6000人,住宿客和露營客、散客部分合計1800人。武陵農場體貼遊客,並因應明年2022櫻花季與過年年假沒重疊,今天公告櫻花季疏運管制期,方便賞遊客安排假期來農場賞櫻。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想入園的民眾可投過關往預約平台登記,散客部分在11月1日上午8點半開放;團客則是11月15日上午9點開放旅遊業客者登記;露營客12月1日上午8點。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開放預約。(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開放預約。(圖/武陵農場提供)

胡發韜說,每年櫻花季住宿與露營區網路訂位都是秒殺額滿,請想上山到農場賞櫻遊客提前準備。已確認訂位(含營位)旅客,可在1月份下載車輛通行證;其餘遊客仍可透過公共運輸或團客預約入園賞櫻。明年櫻花季疏運管制期間,比照往年進行交通疏運措施,會在明年初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共同發布新聞並辦理記者說明會。相關細節預計於11月15日,在農場官網公告。

【更多新聞】

清境馬術團爆勞資糾紛!外籍表演者遭壓榨扣薪 女團長插腰嗆告

到女友家過夜...惡男蹂躪未成年姊妹花!自己小孩全程直擊

私刑地獄9hrs 電擊烤下體+逼喝尿吃大便+榔頭碎手...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