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爆急開焗豆罐頭 他一挖驚見「火紅軟爛眼球」嚇昏!驚悚照片曝

▲▼眼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建築工人在罐頭中發現「眼球」。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54歲的建築工人福特(Martin Ford)在工地忙碌了一天後,從德文郡(Devon)的連鎖超市買了一罐焗豆罐頭作為晚餐,沒想到當福特打開罐頭後,竟從裡面撈出一隻激似「眼球」的圓形顆粒物,讓他大呼噁心。

綜合《太陽報》與《紐約郵報》報導,福特表示,茄汁焗豆是他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因此他在忙碌了一天後,非常想用這頓快餐來犒賞自己,沒想到的是,「當我抓起叉子,用力地紮下去後,就立刻看見一顆火紅的眼睛正透過豆子盯著我」。

福特指出,「我當時嚇得差點昏倒,我是一個腸胃很強壯的人,也一直很喜歡吃焗豆配茶,但我現在沒辦法確定我是否還能再吃焗豆,因為從那以後我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英國食品標準局指出,他們已得知相關事件,並將與相關部門一同進行調查。

生產該罐頭的布蘭斯頓公司(Branston)則解釋,這起意外是由黴菌所引起的,「從客戶所發布的照片可見,罐頭外部可能出現了一個小孔,導致空氣進入罐頭形成黴菌。像這樣的損壞很罕見,它有很可能發生在運輸途中或是商店裡。我們會盡快與客戶聯繫,進行進一步調查,並表示真誠的歉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