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對戰勇士組合沒人看 世界大賽收視率史上最慘

▲世界大賽太空人對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大賽太空人對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世界大賽由休士頓太空人對決亞特蘭大勇士隊,太空人5年三度稱霸美聯,而勇士則是睽違22年重返世界大賽,但這個對戰組合卻沒有激起球迷的興趣,根據收視率調查,世界大賽G1收視率是史上最慘。

世界大賽G1勇士先發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2.2局傷退,但靠著打線火力支援,終場以6比2獲勝,不過該場比賽收視率數字卻很難看,平均收視人數為1080萬,是有史以來在非中立球場進行比賽的最低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世界大賽洛杉磯道奇對戰坦帕灣光芒,G1收視人口919.5萬人,寫下歷史最低收視率,但上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故選在中立場地舉辦世界大賽,使得全體平均收視率下降了32%。

即使今年的收視人數比去年增加了17.5%,但還是不如往年,歷屆世界大賽G1最差收視率是2014年堪薩斯皇家對戰舊金山巨人,當時平均收看人數為1219.1萬人次,今年收看人數恐怕再創新低。

雖然今年收視率比起去年有所上升,但還是史上最差,不過現代人習慣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等網路收看直播,這些收視群眾並未被列入統計當中,對電視轉播收視率帶來影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