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導演拍A片獲利430萬 女主角拍多部影片以為「只在海外發行」

▲上海一名沈姓導演拍A片牟利百萬元人民幣。(圖/翻攝浙江新聞)

▲浙江麗水警方赴上海破門逮捕拍A片牟利的沈姓導演及已拍攝多部影片的女主角。(圖/翻攝浙江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浙江麗水警方6月跨區破獲一起上海導演拍A片牟利案件,連同女主角等共犯3人同時被逮。38歲沈姓導演9月時在看守所自陳犯案動機及經過,包括如何騙取擁有170公分身高、身材勻稱的女主角參與近10部影片演出的過程,同時,沈姓導演也自爆一部片可獲利3萬元人民幣(約12.9萬元新台幣),不法所得高達百萬元人民幣(約430萬元新台幣)。

▲上海一名沈姓導演拍A片牟利百萬元人民幣。(圖/翻攝浙江新聞)

▲30歲的沈姓導演拍A片已牟利百萬元人民幣。(圖/翻攝浙江新聞)

《浙江新聞》報導,沈姓導演身高180cm,戲劇學院科班出身,具有良好的演藝功底,善於與人交際,言談舉止儒雅,不過,他還有一個身份是網友口中的大導演,據悉,他一年間與眾多「演員」合作拍攝A片於網路上販賣,獲取龐大利潤。

沈姓導演供稱,受疫情影響,自己開的一家傳媒公司正常收益下降,正當他喪志之際,碰上了故友金某傑,雙方聊到如何致富的時候,不約而同地想到了拍攝色情電影(A片),一人負責攝影剪輯,另一人負責找劇本及演員,就這樣一拍即合,在2020年10月完成了第一部影片。

▲上海一名沈姓導演拍A片牟利百萬元人民幣。(圖/翻攝浙江新聞)

▲在多部A片擔綱女主角的項姓女演員。(圖/翻攝浙江新聞)

在沈姓導演拍攝的影片中,170公分的項姓演員是劇組的紅牌,她擁有勻稱的身材,即便是已經30多歲,由於注重保養,更顯得比同齡人年輕、韻味十足。項姓演員表示,「當初沈導演找到我的時候,說影片是在海外上映,而且都是合規的公司拍攝,不存在違法行為。」

再加上沈導演經常在劇組成員面前誇項姓演員演技好、表情到位,讓她聽到沈導演的誇讚後,開始運用多年的演藝經驗指導其他女演員,「當時,朋友在微信上轉發我拍攝的視頻(影片),我一下子慌了,狡猾的沈某輝卻安慰說,海外發行火了,都傳到國內了。」

正因為如此,項姓演員在糖衣砲彈的迷惑下,總共參與主演10多部A片,成為該劇組的紅牌女主角,對此,項姓演員稱,「說不後悔是假,原本自己也有間廣告公司,每年收入也還過得去。」

據了解,浙江麗水警方原是接獲線報,有12歲男童花上千元人民幣在某影片App上儲值,這才循線掌握人在上海的沈姓導演,進而揭開靠A片牟取暴利的情色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