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預算「僅18人出席」流會了!台南議員爆快訊 網驚:中午就放假

▲▼             。(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易瑩 台南市議員)

▲台南市議會今日原本要預算審查,結果只有18位議員出席,人數未過半因此流會。(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易瑩 台南市議員)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28)日下午突然發文,以新聞口吻發布「快訊」,指出台南市議會今天要預算審查,結果經議事人員確認,現場議員只有18位出席,根本沒有達到半數,主席只能在下午1點44分宣布流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喊扯,「連上班出席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還敢領薪水?」

林易瑩28日下午2點10分在臉書發文,「快訊!今(28日)台南市議會預算審查,蔡育輝議員要求進行清點人數,經議事人員確認現場議員18位出席,未達半數,因此主席於下午1點44分宣布流會。」並附上一張文字製圖,上面劃出的幾個重點分別是「快訊!」「清點人數」、「未達半數」、「宣布流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傻眼開罵,「沒來開會的議員是過太爽了嗎」、「應該問說,有哪幾位是來簽到後離場的」、「麻煩公佈名單,謝謝」、「自主放假XD」、「這算曠職嗎?」

消息也被鄉民轉傳到PTT,爆卦「台南市議會下午放假囉!」附上台南市議會預算案直播紀錄、林易瑩臉書連結。底下網友紛紛開酸,「好爽,我也想放」、「市民可以也放假嗎」、「看議會直播上面位置都沒有人」、「又賺了一天薪水」、「連正副議長都不在」、「有開跟沒開一樣。」

另外,文中還附上一張議員簽到名單,只見到場的有林易瑩、許又仁、陳昆和、蔡秋蘭、杜素吟、黃麗招、邱莉莉、Ingay Tali、李鎮國、林阳乙、林志聰、陳怡珍、王錦德、楊中成、吳禹寰、蔡筱薇、蔡育輝、尤榮智,共18人。但總席次為56人,等於缺席38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