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騎警車載「屁蛋妹」女友上新聞 萬華緝毒王今追逃逸毒蟲建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警備隊員28日發現1名男騎士行跡可疑上前攔查,男騎士在警方下車盤查前立刻加速逃逸,最後在西寧南路上逆向閃避車輛不及自摔,民眾見狀立刻上前協助,男騎士身上的毒品也散落一地。

警方調查,萬華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李誠以及「萬華緝毒王」王彥尊,28日上午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43歲的施姓男騎士行跡可疑,立刻上前將人攔下盤查。

▲▼警方攔查騎士,騎士心虛加速逃逸,最後自摔當場掉出9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騎士,騎士心虛加速逃逸,最後自摔當場掉出9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機車停在施姓騎士前方準備下車盤查,施立刻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驅車尾隨,最後騎士逆向騎上西寧南路,逃逸時因閃躲巷口出來的機車不及自摔。

▲警察騎車載女友,女方被起底是「屁蛋妹」。(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屁蛋妹IG)

▲萬華緝毒王曾經因穿制服、騎警車載女友「屁蛋妹」鬧上新聞版面。(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屁蛋妹IG)

施姓騎士倒地後,警方立刻上前抓人,熱心民眾也協助警方逮人,男騎士自摔後,身上藏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9包毒品掉了出來,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人送辦。

據了解,查獲施姓騎士持有毒品的警員王彥尊,在萬華警備隊服務,平時相當認真,專門查緝線上毒品績效,且績效相當不錯,但曾經在2019年穿制服、騎警用機車載女友「屁蛋妹」躍上新聞版面。

▲▼警方攔查騎士,騎士心虛加速逃逸,最後自摔當場掉出9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緝毒王王彥尊與小隊長李誠攔查騎士,騎士加速逃逸,警方在後一路尾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彥尊私下騎警用機車載女友「屁蛋妹」,還嗆蒐證檢舉的民眾「看什麼看」,事後解釋因為女友流產情況緊急才使用公務車,加上他另遭民眾檢舉違法搜索包包,被萬華分局一併函送法辦。

但是台北地檢署經過調查後,以王已繳回汽油費「1元」,無主觀犯意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騎警車載「屁蛋妹」飆過西門町 萬華緝毒王「繳1元」結局逆轉

騎警車載女友「屁蛋妹」遭譙翻又被記過 爆料者出面還原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