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繩被剪斷!油漆工「懸掛26樓外牆」風中狂晃 驚悚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巴革縣(Pak Kret)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緬甸籍的宋姓油漆工原本正在工作時,從大樓外牆下降時,安全繩索竟遭人蓄意割斷,他吊掛在26樓處,隨著風吹而不斷搖晃,若稍有不慎,就可能重摔地面,驚悚過程都被鏡頭記錄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宋姓工人當時與同事從32樓往下降,卻突然發覺安全設備搖搖晃晃、極度不穩,低頭才發現繩索斷裂,嚇得趕緊呼救。幸好,住戶薩西恩(Praphaiwan Setsing)和老公很快就打開窗戶,將2人拉進屋內。她說,「這起事件令人震驚,而且根本不應該發生。」

▲▼ 泰國油漆工懸掛26樓外牆。(圖/翻攝自YouTube/Thairath Online)

▲泰國油漆工懸掛26樓外牆,險象環生。(圖/翻攝自YouTube/Thairath Online)

本案發生於本月12日,而警方27日證實已依據破壞財產、蓄意謀殺罪名,逮捕34歲女嫌。帕賈克上校(Colonel Pongjak Preechakarunpong)表示,嫌犯起初否認涉案,直到看見繩索上的指紋及DNA證據後,終於承認罪行。

儘管警方並未透露犯案動機,但泰國媒體指出,嫌犯宣稱沒有收到管委會通知,因此看見油漆工出現在自宅窗外時非常生氣,情緒激動之下,拿刀割斷繩索。儘管她表示自己無意謀害任何人,但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能面臨20年有期徒刑。

小貓懸掛看台 下秒「急墜20m」驚悚瞬間曝!球迷高舉國旗神救援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