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總統資政力推參戰中二選區 林靜儀昨遷戶籍到烏日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其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空缺依法將於3個月內完成補選;在民進黨方面,雖黨中央未決定人選,但前立委林靜儀已是熱門人選之一。對此,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透過臉書表示,「剛剛黨部證實,林醫師已經把戶籍遷到烏日。」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黨部證實林靜儀昨下午遷戶籍到烏日。

包括李茂盛、湯文萬等7名總統資政、國策顧問及行政院顧問,昨上午聯名向總統蔡英文共同推薦林靜儀參戰補選,盼蔡英文徵召林靜儀參戰;而曾多次參選中二選區立委選舉的陳世凱今也表示,願支持林靜儀角逐立委補選。

對此,林靜儀今天也回應,謝謝政治上的各位前輩,包括資政與國策顧問和在地非常優質的議員夥伴陳世凱對她的肯定,之前在政治工作時承蒙大家指導甚多;過去這一年多能夠在疫情時提供我微薄的專業意見,若對國家人民有所協助,是她身為醫療工作者的榮幸。

林靜儀也說,中二選區在2019年由基進黨與民進黨一起打拼,更是陳柏惟團隊努力耕耘了近兩年的地方,一切尊重應基進的夥伴和民進黨黨中央的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