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決裂澎恰恰「直播4hrs驚人分紅」曝光! 廠商揭他們私下心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日前參加連千毅的直播,雙方看似合解,但2天後又掀戰,連千毅還揚言從此不再合作宣告決裂。對於兩人關係陷入僵局,邀請他們來直播的老闆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出面還原真相,更透露澎恰恰直播一場的分紅金額相當驚人,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連千毅指控澎恰恰直播當天遲到,晚上7點半要直播,對方8點17分才到場,認為非常不敬業。據《中國時報》報導,商品老闆透露其實兩人都是代言人,原本澎恰恰是在月底直播,是自己臨時改時間,澎自己開車到宜蘭才會耽誤時間,是誤會一場。

▲▼連千毅。(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和澎恰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商品老闆也透露當天直播4小時賣出的商品數量超過600組,若最後都有順利結單收款,澎恰恰就能分到20萬的分紅獎金,坦言有跟連千毅和澎恰恰私下溝通,希望能化解心結。

才剛和澎恰恰鬧翻,連千毅28日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因為聲帶長繭,準備動第2次手術,要休息3至4個月,加上科技公司即將上市,目前已經到達直播業界的巔峰,「幾百萬人收看,已經達成本人的期待,急流湧退是階段性任務的想法。」因此決定將年收8億元台幣的公司粉絲團出售。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和解了」 PK鄧家華、吃屎哥慘輸受懲罰。(圖/連千毅授權提供)

▲連千毅和澎恰恰。(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