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摔車先扶車!她「心受傷了」怒討道歉:先扶女友不是基本嗎

情侶吵架,女友穿太少,兩性。(圖/記者李佳蓉攝)

▲摔車後男友先去扶車,女友生氣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抱怨,男友終於買了夢想中的重型機車,剛騎上路那幾天興奮到眼睛發光,不過新買1個月就發生摔車意外,「還好騎的速度剛好不是很快,我也穿長袖長褲身體沒受到甚麼傷,但心卻受傷了QQ」,因為男友摔車後第一個動作竟然不是關心女友,而是先跑去扶重機,這一幕讓她非常受傷。

原PO在Dcard表示,這台重機是男友夢想中的車,存了許久的錢終於在上個月把它牽回家,「看到它(重機)眼睛興奮到都要掉出來了XD」,這整個月男友也沉浸在買新車的喜悅中,加了很多臉書社團學人家玩車,現在重機上已經有不少改裝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大貨車司機的桃園市任姓男子,前年10月駕駛大貨車從桃園是新屋區載運木料行經觀音區路段時,疑因木料未綑綁後掉落路面,後方蔣姓騎士輾壓木塊後摔車,導致頭部重創併發四肢肢體輕癱等嚴重後遺症。(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摔車雖然不能亂扶傷者,但原PO期望的是先關心她。(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怎料新車騎不到1個月,原PO上周和男友出遊就發生車禍,中途為了閃避突然衝出來的小動物,重心不穩直接連人帶車摔落,所幸當時車速不快,兩人沒有嚴重受傷,不過「他摔車之後第一個動作是去把他的車扶起來檢查一下,不是來扶我嗚嗚」,這舉動讓原PO直呼傷心,「雖然我知道那台車他很愛,也花了很多錢在上面,但先扶女友不是基本常識嗎!!!」事後和男友提起此事,男友隨即道歉安撫,原PO後來也比較釋懷,不過想起男友竟然愛車大於她,內心還是覺得十分不平衡,PO文請網友們評評理。

專業網友指出,「摔車不能亂扶起來,你怎知你骨盆或是骨頭有沒有位移?」、「當然是先扶車確認沒有漏油,再來關心你能不能動,確認四隻跟脖子可以正常活動才能扶你起來啊!」不過很多人也替原PO說話,「雖然受傷時不該扶,但要先確認乘客狀況啊 ,載乘客出車禍先關心乘客狀況不是基本守則嗎,不管是不是女友 ,我認為乘客都應該優先於車」、「其實妳想表達的是,應該先關心妳有沒有怎樣。這個我能理解,其實溝通過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