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塔壁確定加盟台南獵鷹 攜手與賈西亞轉戰T1職籃

▲台南獵鷹找來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加盟。(圖/台南獵鷹提供)

▲台南獵鷹找來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加盟。(圖/台南獵鷹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28日公佈新賽季第2名洋將人選,上季效力PLG職籃新竹攻城獅的前NBA「選秀榜眼」塔壁(Hasheem Thabeet),確定將加入獵鷹陣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在場上多次與塔壁擦出衝突火花的賈西亞(Charles Garcia),本季也轉戰獵鷹,兩人不僅攜手轉戰T1,更從對手變成隊友,可說話題性十足。

身高221公分的塔壁上季加盟話題球隊攻城獅,憑藉優異防守能力與高人一等身材成為球迷新寵,賽季平均繳出18.3分、14.3籃板、3.3阻攻、1.5抄截,最終也拿下PLG元年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等4項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表示,「這個話題絕對遠超乎觀眾想像,兩個很有火花的球員,如今被放在同一隊,我們一起期盼這樣的組合能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比賽。」

▲攻城獅大勝、塔壁、高國豪,夢想家塔克、楊敬敏。(圖/PLG提供)

▲塔壁上季在攻城獅表現出色。(圖/PLG提供)

關鍵字: 塔壁獵鷹台南獵鷹籃球職籃T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