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旋轉燭罩太美!「聖誕蠟燭」盤點,點亮節日氣氛

▲diptyque聖誕系列太勸敗,華麗燭罩一定要擁有。(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逐漸逼近,各大美妝紛紛祭出各種節慶限定搶攻消費者荷包,diptyque節慶版香氛蠟燭今年以三款香氣演繹冬日傳統,點亮節日氣氛,SABON則推出流金年華限量系列,以柑橘搭配巧克力,打造佳節溫暖滋味。

▲▼聖誕蠟燭盤點。(圖/記者曾怡嘉攝)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蠟燭,70g,1,400元、190g,2,450元。

每年開賣即完售的diptyque聖誕限定蠟燭,今年推出三款香氛演繹節慶氣氛,靛晶冬雪香氛蠟燭以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紅輝曲奇香氛蠟燭富含聖誕甜點的香料氣味,輔以濃郁的廣藿香;墨翠冷杉香氛蠟燭突顯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結合壁爐散發的木質香調。

▲▼聖誕蠟燭盤點。(圖/記者曾怡嘉攝)

▲diptyque 室內擴香擺件,5,800元、 2021聖誕限量燭光萬花筒,3,200元、聖誕限量旋轉燭罩,1,950元。

絕美的兩款燭罩則以鍍金巴西耳圖案亮相,塑造神奇而驚豔的節日氣氛。兩款配飾均會隨點燃蠟燭的熱氣自動旋轉,在四周投下夢幻般的光影效果。

▲▼聖誕「節慶蠟燭」盤點。(圖/品牌提供)

▲SABON 流金年華 香氛蠟燭,240g,2,180元。

流金年華限量系列以柑橘搭上濃郁巧克力,加上甜蜜焦糖與波卡香草,完美展現溫暖滋味。蠟燭玻璃瓶身配合流金年華限量的包裝設計與香調,採用橘色的霧面玻璃與斜條刻紋,呈現復古歡愉的六零年代風格。

▲▼聖誕「節慶蠟燭」盤點。(圖/品牌提供)

▲Goutal Paris 金色叢林芳香蠟燭,300g,2,700元。

清爽的橘香融合松枝的木質調,給予了大家溫暖又歡樂的冬日輕鬆氣氛,搭配令人愛不釋手的2021限量金色包裝與紅色雕花讓聖誕節的氛圍益加濃厚。加大份量的包裝,讓整個寒冷的冬季都會是溫暖愉悅的記憶。

關鍵字:

聖誕蠟燭, diptyque, sab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