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哥硬要買害弟沒錢上大學!撞傷人肇逃車爛毀 賓士維修費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北三峽一名21歲陳姓男子,沒考駕照又愛開賓士C300趴趴走,由於到加油站只付300元,被網友封為「300哥」。27日凌晨,陳男開車闖紅燈衝撞外送員還棄車肇逃。據了解,陳男家境不好卻一直吵著要C300,阿嬤努力湊135萬買給他,還害高中畢業的弟弟因沒錢而無法升學。現賓士車維修費用也曝光,車廠預估,維修費用約需20萬元,此對陳家經濟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C300又闖禍。(圖/翻攝自Facebook/iBeta 愛北大)

▲車廠預估,撞傷的C300維修費恐逼近20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iBeta 愛北大)

車廠人員表示,從照片上來看,這台C300包括右後門、右後葉、後保桿、右後燈全都被撞壞,維修費估計全部加起來需要20萬元。

▲▼(薄碼)C300哥車主到案坦承犯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有「C300哥」之稱的陳男,因父母離異,他跟父親、弟弟、阿嬤住在一起,國中畢業就沒再繼續升學,且無正當職業,但他從2年前開始一直嚷嚷要擁有賓士,家人被煩到受不了,心想「買車給他,或許孩子就會變乖了」,故阿嬤跟爸爸等家人集資135萬買了一台中古C300給陳男,陳男經常開車趴趴走,卻始終不去考駕照,25日因與父親爭執,砸爛家中物品後出門,就再也沒回家,未料竟又傳出撞傷人肇逃事故。

27日凌晨,陳男闖紅燈衝撞外送員,沒關心傷者還棄車逃逸,躲了一整天,才在晚間9點多到三峽交通分隊製作筆錄。全案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闖紅燈」、「無照駕駛」及「肇事致人傷逃逸」等三項違規事實製單舉發,另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而除了刑責和修車費用外,陳男撞傷外送員,也將面臨民事賠償責任,若傷者提出,這部分金額將依外送員傷勢與各項受損情形由雙方協調,若不成則由法官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