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送「藍色睡袋」邀夜宿凱道宣傳公投 柯文哲秒拒絕:太辛苦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為迎戰12月18日的4大公投,國民黨將由台北市議員、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領軍,於30日開始夜宿凱道49天,但卻被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7日質疑,把凱道當露營區。羅智強28日送上柯文哲一個藍色睡袋,並邀請對方一同去夜宿凱道1天,但遭到柯文哲拒絕。

柯文哲28日上午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送上一個深藍色睡袋,「你一定會很喜歡的禮物!」讓柯文哲忍不住笑出來,「聽說你要去夜宿凱道。」

羅智強表示,送睡袋的理由,是因為柯文哲對他很不夠意思,自己睡49天這麼辛苦,居然被嘲笑「是去露營」?柯文哲再度回應,不可以把凱道變露營區。

▲台北市議員質詢,送柯文哲睡袋邀請夜宿凱道。(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質詢,送柯文哲睡袋邀請夜宿凱道。(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羅智強質疑,自己是合法申請,人民有無集會自由的權利?他是去訴求公投訴求,並強調自己是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台灣最重要的人」去夜宿凱道49天,要柯文哲猜猜看是誰?柯文哲猜測是為了總統蔡英文,結果被羅智強回嗆,「是你啦!柯文哲,我是為了你去睡的!」

羅智強提及,自己上次詢問柯文哲4大公投在哪天,結果柯文哲卻答錯稱12月8日,但身為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都不知道公投在哪天舉行,這很嚴重,所以只好辛苦去凱道睡49天。

被羅智強要求猜猜看,宣傳公投是為了哪個政黨?柯文哲認為「應該是國民黨」,結果羅智強回擊,「錯!我是幫民眾黨催公投票欸!宣傳公投是民眾黨責任之一吧?」民眾黨很認真、努力在宣傳公投,由立委蔡壁如辦了許多說明會,結果黨主席卻不知道公投在哪天舉辦,所以自己只好去總統府夜宿,但柯文哲表示「這太辛苦了。」

最後,羅智強邀請柯文哲去凱道睡一天,但柯文哲趕緊揮手稱「不要⋯哎唷⋯」而羅智強則要柯文哲好好考慮,或者是回家用睡袋睡一天,別在背後嘲笑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質詢,送柯文哲睡袋邀請夜宿凱道。(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