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爆美軍在台訓練 柯文哲:看得心驚膽顫!台灣準備好了嗎?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質詢柯文哲,送上國王的新衣一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在質詢時,要求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典提出的四個堅持,引發各界討論。針對蔡英文接受CNN專訪時,提到有美軍在台灣,是否又在販賣亡國感?柯文哲說,「我是看得心驚膽戰」。

「我是看得心驚膽戰。」面對議員張斯綱提問,柯文哲表示,國防還是要準備,對外要儘量要求和平,對內要足夠準備,「現在內部準備好了嗎?我不曉得」。

張斯綱接著問,國外媒體報導國軍士氣大振,後備動員都呈現要增補狀態,現在是否足以應付意外發生的戰事嗎?柯文哲則賣關子,「這不能告訴你美國國務院跟我講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