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出戰中二選區! 鄉民挖「最瞎6巨雷」:對手直接躺著選

▲▼林靜儀獲聯名推薦補選中二選區。(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林靜儀獲聯名推薦補選中二選區。(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目前藍綠都尚未推派人選,然而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表示,前立委林靜儀已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且確定由林靜儀參加補選,近日黨中央就會宣布。不過,就有網友翻出林靜儀過去6宗驚人言論,包括曾嗆聲「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等,話題曝光後引發眾人直呼,「民進黨都不會怕太丟臉嗎?」、「對手基本上躺著選了」。

針對林靜儀有望獲得民進黨徵招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有網友27日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這種人要選立委喔?先恭喜他的對手,幫大家回憶一下他是怎樣的人,該網友也整理出了林靜儀過去的部分驚人言論,並感嘆「有(林靜儀)這種人當對手,豈不是躺著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靜儀獲聯名推薦補選中二選區。(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鄉民深挖林靜儀過去黑歷史。(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助理在大便」:2017年11月林靜儀主持《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醫師背景出身的她被質疑不挺醫護,遭醫界批評;後被網友爆料稱林靜儀辦公室電話線遭拔、拒接抗議電話,被酸「林靜音」。林在臉書回應自己在甲級動員,而「助理在大便」,引發網友批評,台大教授李茂生更酸:不知道林靜儀助理便祕多少年?

「晚上十點後限電」:2018年5月,林靜儀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時表示,站在婦產科醫師的立場建議最好晚上十點後限電,大家早點下班回家,十點之後不要看電視,也不要開燈,早點睡,一方面解決能源問題,也可解決少子化問題。此話引起討論,後林靜儀解釋她只是在反諷,且該段質詢有11分鐘在談永續發展議題,希望大家也能多關注。

▲立委林靜儀被網友嘲諷也用吸管喝飲料。(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林靜儀被網友嘲諷也用吸管喝飲料。(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用湯匙也可喝珍奶」:2018年6月,林靜儀針對環保署限塑政策,表示自己「十多年來在這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點熱珍奶時,一直都是杯子和湯匙,用湯匙喝珍奶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照片一出反而慘遭網路酸民打臉在立院質詢時,桌上就放著一杯插著吸管的飲料。

「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2019年3月27日, 林靜儀在臉書呼籲民眾,如果遭到長輩催生,可回應「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主因是國民黨傾中,不利下一代。此言遭網友圍剿,質疑「投民進黨就生小孩嗎」?

「礦業法就是一個修法過程拼命加蔥加到整鍋壞掉的例子」:2019年11月16日,針對民進黨團冷凍礦業法,表示「礦業法就是一個修法過程拼命加蔥加到整鍋壞掉的例子。2017年一度接近有機會完成,結果覺青加蔥、原青加蔥、環團加蔥、民代加蔥,沒有人有辦法接受妥協的道德瑕疵。已然無解。修法過程不理性,就是毀了一切。」,引起同黨立委林淑芬不滿,隔空喊話「誰加蔥?誰加料?不用老是指著人民的鼻子教訓人民。」

「支持統一就是叛國,中華民國只是勉強用一下」:2020年1月2日,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談論蔡英文政府的兩岸政策,語出驚人表示,在台灣支持統一是「叛國」,用「中華民國」是因為當前無法修憲修更改國名,「只好在中華民國這個體制之下運作」;並強調,希望1月11日投完票後,民進黨能達到國會3分之2席次以啟動修憲,修改國名、國歌。

▲▼林靜儀獲聯名推薦補選中二選區。(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林靜儀曾表示支持統一就是叛國,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看傻,「民進黨如果推這個人是放棄中二區了吧」、「這咖超級雙標,超級會打自己臉」、「太多網路言論放出來,連選都不用選了」、「她超歪的,民進黨直接放棄中二選區?」、「比3Q還誇張的人,笑死」、「派出這種選手不如棄賽」、「民進黨都不會怕太丟臉?」、「對手直接躺著就好了」、「黑歷史比3Q還多,這對手哪裡找的?」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抱持不同觀點,「平衡一下,她也是有強的,搓破好心肝事件」、「好心肝有功」、「林醫生再怎麼差都比黑道好吧」、「對手未必躺贏,挺3Q的七萬多票是基本盤喔」、「鐵票就有7萬多,再喊抗中保台就上了」。

▼誰放病毒?林靜儀昔嗆「魯蛇怪父不戴套」。(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林靜儀獲聯名推薦補選中二選區。(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