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林口男深夜「遭砍5刀」躺血泊 兇嫌龜山落網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27日晚間驚傳砍人血案,警消9時許獲報在林口麗園二街有人路倒,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年約28歲的黃姓男子倒在社區,到場後立即將其送醫,經檢傷,發現黃男身上共有5處刀傷,但對於傷勢黃男則不願多談。警方深入調查後,研判應是財務糾紛引起,並鎖定林姓通緝犯涉有重嫌,今凌晨3時許在桃園龜山將林嫌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林口社區驚傳砍人,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圖/記者黃宥寧攝)

▲林口社區驚傳砍人,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圖/記者黃宥寧攝)

警方調查,林嫌與傷者黃男間疑似有債務糾紛,昨深夜雙方相約談判,林嫌疑向黃男索要欠款未果,憤而抽出預藏的折疊刀行兇,犯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經調閱監視器追查車牌後掌握兇嫌身分,並於凌晨在桃園龜山將人逮回,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林姓通緝犯今凌晨在龜山落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口社區驚傳砍人,男子倒臥社區大門口血泊中,嫌犯逮到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