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搶奪超商原子筆!跑到門口一個動作超傻眼 店員還原誇張現場

▲▼ 基隆看守所一人看不慣另一名舍友耍老大,聯手其他2人圍毆。(圖/記者吳欣晏攝)

▲超商員工被女客人強行奪筆。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吳欣晏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奧客百百種!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網友被女顧客強行奪筆,而且奪完還在門口對他訕笑,行為舉止讓網友傻眼說「我是被搶劫了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之前上班遇到一位小姐,問他「你們這原子筆可以拿的嗎?」網友表示不行,沒想到小姐說「我剛好缺一支筆」,網友聽到後仍然拒絕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店員筆被奪走。(圖/翻攝爆怨公社)

▲超商店員筆被奪走。(圖/翻攝爆怨公社)

只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著實令他傻眼,因為就在網友轉身去泡咖啡的時候,這位小姐竟然就偷拿筆跑走,這時網友發現驚喊「小姐,筆不能拿啦!」沒想到小姐還邊跑邊說「不管啦!我就缺!」然後站在門外對他哈哈笑了兩聲,詭異行徑讓網友超傻眼。

網友寫道「我在想我剛剛是被搶劫了嗎?雖然只是一支筆⋯傻眼欸!真的是超級傻眼欸!我還在想要不要報警但感覺有點小題大作,縱容她又好像不對⋯真是尷尬。」對此其他人留言說「把全家當你家」、「報警啊,就說你敢不敢」、「好奇是什麼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