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0哥撞外送棄車落跑!嬤嘆沒救了 網刷「肇逃原因」:可恥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因加油只願意付300元全台爆紅的賓士C300駕駛「300哥」,27日因闖紅燈衝撞外送員後逃逸再次被關注,這次不僅他的身分被起底,就連他的阿嬤也都出面受訪嘆氣說他沒救了。至於肇逃原因,網友都認為300哥應該是有酒駕。

▲▼C300又闖禍。(圖/翻攝自Facebook/iBeta 愛北大)

▲白色賓士肇逃,有眼尖網友就發現,這台C300就是去年加油事件的那台。(圖/翻攝自Facebook/iBeta 愛北大)

監視器畫面可見,白色賓士車27日凌晨0點29分行經學成路、大學路口,直接闖紅燈未減速,結果撞飛30歲黃姓女外送員,撞擊瞬間力道之大,連整輛機車都噴飛解體。不過,車上3人非但沒有關心黃女傷勢,反而趕在警方到場前開溜,直接棄車逃逸。三峽警分局證實,這輛AYS-6669就是去年惹出加油風波的賓士車,但尚未確認駕駛是否就是陳姓車主本人。

▲外送員騎乘的機車被撞到車殼全掉了。(圖/翻攝自Facebook/iBeta 愛北大)

陳姓車主阿嬤表示,孫子其實根本就沒有駕照,之前整天回來就一直吵鬧,吵到她都受不了,一度勸說「你們現在這樣還沒賺錢,也沒辦法開那一台(賓士)」,但孫子不依不撓,承諾買車以後「我會改」,沒想到現在卻因這台賓士惹出一堆事情,大嘆拿孫子真的沒辦法「哭到現在也沒眼淚哭了」。

臉書社團「每日關心AYS-6669的加油狀況」有人討論此事,紛紛認為300哥逃逸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酒駕,「百分99是酒駕才不敢留在現場」、「到現在沒換車牌也是滿有勇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