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豪宅離奇失蹤爆分屍 弟被控殺兄!3大疑點揭密

▲台北市爆發疑似親兄弟殺人案疑雲,監視器拍下被害人進入住處,以及涉嫌人案發後攜大量物件外出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楊男最後身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57歲的楊男住在台北市信義區、每戶超過4000萬元的豪宅,今年6月18日被監視器拍下走進大樓電梯後,就再沒出現過,因楊男先前為住宅產權和親弟阿旗(化名)起過嚴重爭執,其家屬質疑可能楊男已遭遇不測。不過警方坦言此案相當離奇,甚至提出3大疑點,認為豪宅可能不是第一現場。

楊男6月18日中午12時許走進大樓電梯後,就沒被拍到出門畫面,阿旗則在當晚6點多搭電梯直上,到了隔天下午2點多離開,不過楊男從此音訊全無,楊家姐姐擔心弟弟遭遇不測,6月底就向警方報案,並對阿旗提告「恐嚇公眾維安罪」,事發至今已超過4個月,楊男仍未有任何消息。

▲台北市爆發疑似親兄弟殺人案疑雲,監視器拍下被害人進入住處,以及涉嫌人案發後攜大量物件外出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阿旗進出楊男住處搬東西。(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到楊男住處進行採證,並無發現任何異狀,同時在第一時間對阿旗進行測謊,結果顯示「無法判定」,離奇的是,阿旗在楊男消失後,多次進出楊男住處搬運雜物,鑑識人員根據監視器畫面進行分析,發現雖然阿旗用背包、紙箱裝東西進出,但容積裝不下一個成年男子的身體,即使將屍體分解也無法裝下。

鑑識科人員進一步對流理台、浴室、陽台等可能清洗血跡的排水管進行血跡反應測試,幾乎已全面搜查過,但仍無楊男可能遭到殺害或攻擊的直接證據,案情至今陷入膠著,重重疑點有待專案小組後續努力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資深刑警表示本案離奇至極,若是楊男自導自演失蹤,動機為何?且離家躲起來竟能避開周邊所有監視器?若確遭不測,為何在其住處採證不到可疑血跡或異狀?除非整個人完整地被「帶走」,住處並非第一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