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友寧、鍾孟宏炒飯認識! 賈靜雯拱中南部唱《飛龍在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瀑布》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也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導演鍾孟宏這回在口碑場期間更是一改過去風格,勤跑戲院宣傳。他坦言對票房有壓力,「要對投資的人交代」。其實鍾孟宏與監製瞿友寧原先並不認識,是「炒飯」牽起兩人緣分。

▲▼ 電影《瀑布》首映會-鍾孟宏,賈靜雯,王凈。(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電影《瀑布》首映會(左起)導演鍾孟宏、賈靜雯、王凈。(圖/記者黃克翔攝)

《瀑布》27日舉辦首映會,包括導演鍾孟宏、監製瞿友寧、董成瑜和演員賈靜雯、王淨、李李仁、陳以文、魏如萱、楊麗音、劉亮佐及洪小鈴都出席。瞿友寧表示,他和鍾孟宏兩人本來並不算認識,但有次在排知名的「民生炒飯」時,突然看到鍾孟宏也在排隊,意外牽起這段緣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瀑布》首映會-瞿友寧 ,陳以文,李李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電影《瀑布》首映會(左起)瞿友寧、董成瑜、陳以文、李李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孟宏則說,當時在找投資者,翻著電話簿「突然想到瞿導」,事情就這樣開始了。這回的《瀑布》被稱作是鍾孟宏最貼近一般觀眾的電影。他也坦言有票房壓力,要做給出資者看,「以後才能讓他們拿錢出來。」瞿友寧則透露,當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本想找鍾孟宏演王識賢的角色,但鍾孟宏自嘲:「我不是演員,根本不能演,會毀了電影吧!」

▲▼ 電影《瀑布》首映會-魏如萱,劉亮佐,楊麗音,洪小鈴。(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電影《瀑布》首映會(左起)魏如萱、劉亮佐、楊麗音、洪小鈴。(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是在炒飯店牽起緣分,監製瞿友寧也笑稱祭品文,「就在民生炒飯裡面炒飯好了!」不過瞿友寧也帶來好消息,目前藝人朋友包場已超過30場。而該片在中南部口碑場時吸引許粉絲前往,瞿友寧開玩笑說:「他們是來看《飛龍在天》女主角。」更被賈靜雯拱,之後要一起唱主題曲。

▲▼電影《瀑布》首映會-王淨,李李仁,賈靜雯。(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電影《瀑布》首映會(左起)王凈、李李仁、賈靜雯。(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靜雯和李李仁在片中是離婚的夫妻,王淨是兩人的高中生女兒。談到小孩叛逆期,賈靜雯說,每每遇到這種情況,就會緊張的掐大腿、吞口水,避免二度衝突。李李仁也是靠吞口水先冷靜下來,但他說和女兒沒有太大個隔閡,就連女兒為韓團TWICE寫歌,他也不會吃味,更驕傲的說:「我就支持她,總比打電動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