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麟適時二壘打!林益全連兩天開轟 悍將5比0領先味全

▲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7日對味全龍之戰,二度留下滿壘殘壘,4局2出局終於靠高國麟二壘長打,進帳2分,林益全追加2分砲,連兩天開轟,目前悍將5比0領先。

悍將分別在2、3局攻佔滿壘,卻無法順利攻下分數,二次都留下滿壘殘壘,其中在3局1出局靠著高國麟敲安及對方失誤,再度攻佔滿壘,楊瑞承擊出中外野飛球又落入「天池」,郭天信趨前接殺後快速長傳本壘,悍將不敢貿然前進,下一棒申皓瑋擊出游擊平飛球出局,悍將二度於滿壘沒有得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天信除了3局有美技演出,1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面對重砲高國麟擊出的深遠飛球,眼看球飛到身後,迅速向後退,並展現爆發力、奮力躍起,硬是將球沒收到手套之中。

郭天信首局的美技,球評、主播都稱讚,林哲瑄站在二壘,也不停鼓掌,向這位後起之秀致意。

悍將4局終於開啟一波攻勢,2出局後,林哲瑄內野安打上壘,王正棠保送,高國麟適時二壘打,率軍破蛋,2比0先馳得點,林益全補上2分砲,本季第11轟出爐。

5局下,味全龍換投游宗儒,悍將延續攻勢,申皓瑋三壘安打,再靠姚冠瑋滾地球跑回1分,5局打完5比0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