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成功不只讀書也會打棒球 跑壘跌倒讓教練好生氣

▲黑豹旗,成功高中。(圖/中華棒協提供)

▲黑豹旗,成功高中。(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今(27日)成功高中提前3局23比3扣倒松山高中,不過教練陳駿傑對比賽內容不滿意,賽後集合球員「叮嚀」,期待球員書讀得好,棒球也要打出成績,而比賽中球員跑壘跌倒插曲,讓陳駿傑開玩笑說:「快氣到吐血。」

成功高中此戰敲13安打,關鍵2局上一口氣攻下17分,讓松山無法招架,松山在2局下靠著連續保送及成功高中失誤,奪下3分,成功最後扣倒松山,但比賽中有許多細節,讓陳駿傑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駿傑提到前陣子與松山交手,當時以25比0壓制對手,但今天打擊沒有發揮好,投手群送出4次保送也很多,「他們可能太想要表現,所以該做的基本功沒有做好,我自己對他們要求高,高標準。」

成功高中在台北是升學名校,過往參加黑豹旗止步64強,今年想拚32強,但對非科班的成功高中來說,非常不容易,「他們辛苦在於課業壓力大,來自學校老師、家長對他們的壓力,但他們都自動自發,讀書這方面不用替他們擔心,那既然讀書可以讀出成績,打球也要有成績。」

陳駿傑透露由於高三面臨升學考試,大多以高一、高二球員為主,不過今年努力留下6個高三球員,期待能打出佳績。

成功高中球員讀書認真,打球也很認真,不過比賽中發生有趣插曲,讓陳駿傑好氣又好笑說:「差點被他氣到吐血。」成功中外野手張恆昌2局上跑壘經過二壘後,要往三壘再拚一個壘包,沒想到踩到洞跌在二壘前,踉蹌畫面被轉播單位拍下來。

張恆昌坦言真的很尷尬,從小打棒球以來沒有這麼尷尬過,問起怕不怕被教練罵,他說:「一定會被教練罵,所以怕也沒有用。」

▲黑豹旗,成功高中。(圖/中華棒協提供)

▲黑豹旗,成功高中張恆昌。(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