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好券」預算又被暫擱 柯文哲:天啊!為什麼沒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好券」因違背預算審查程序,5億預算墊付案被台北市議會暫擱,27日市議會再度審議5億元的振興方案,但因朝野議員仍無共識,議長陳錦祥裁示暫擱,預計召開朝野協商討論。面對熊好券預算還是沒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驚訝地說,「天阿!為什麼沒過?」

台北市議會27日審議5億元的台北市振興方案,議員對附帶決議限制「市府直接持股50%以上公司不得參與振興」有異議,議長陳錦祥便直接裁示該案暫擱,並要求市府盡快與議會溝通,留待後續朝野協商討論出結果後,再送大會審議通過。

柯文哲出席《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結果」公布記者會,會後被問到熊好券預算又沒過,柯文哲驚訝地說,「又沒過?天啊!為什麼沒過?」

媒體追問,議員們還是有意見,後續該如何處理?柯文哲表示,議會有他的標準程序,有爭議的話,看是要政黨協商或投票,總是有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