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男星魔性「土撥鼠叫」 最想挑戰《魷魚遊戲》經典角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參與電影《靈語》的石知田日前上Wave聲音直播,他有台大土木工程系學歷,讓他到哪都有著「學霸」標籤,聽眾也直接稱呼他「學霸型演員」,讓他道出對這個稱呼的困惑及目前的心境轉變,並與大家暢聊表演及戲劇。

▲▼石知田  。(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石知田 。(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石知田表示,會當演員完全出乎自己預料,大學時他被找去試鏡,幸運選上電影角色,在拍電影過程迷上了表演,拍完2部電影後去當兵,他笑說:「當兵期間發揮讀書精神,大量看各國電影,看各種影展電影、得獎電影,從中認識到不同導演、演員,看到喜歡演員會延伸查看他其他作品及資料、他的偶像導演是誰等等。」

▲▼石知田  。(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知田 。(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石知田也分享《池塘怪談》中阿丁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尖叫聲的由來,「導演提議時我覺得很棒,就研究揣摩該怎麼叫,後來看到網路上有隻土撥鼠叫法,就覺得牠叫法好魔性喔,就參考了一下。」石知田提及日前去高雄電影節,一個人住飯店,一度很想跳舞,粉絲追問可以跳一下嗎?石知田秒答:「《靈語》如果破億,是可以跳一下的,我願意跳的,而且我在《靈語》裡有一場跳舞戱,如果破億可以問問看那場能否放出來,我還滿喜歡自己那場表演。」

粉絲提他在《魷魚遊戲》中,會想挑戰當中哪個角色?石知田表示:「我會想挑戰角色是主角的童年玩伴最後一對一玩魷魚遊戲自殺那個(朴海秀飾),對我來講是一個很真實的狀態,看《魷魚遊戲》時,我想如果對我來講外面都是地獄的話,其實我對於死亡好像反而沒有那麼畏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