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大限補進3球員賺爛了! 勇士靠他們贏下世界大賽G1

▲勇士在交易大限一口氣補進索勒(Jorge Soler)、杜瓦爾(Adam Duvall)和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圖/翻攝自推特)

▲勇士在交易大限一口氣補進索勒、杜瓦爾和羅沙里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G1勇士以6比2擊敗太空人,搶下系列賽首勝。從交易大限前,勇士一口氣補進索勒(Jorge Soler)、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和杜瓦爾(Adam Duvall)3名球員,他們在本場比賽發揮重要的作用,也證明了勇士做出了正確的交易決定。

季中轉戰勇士的這3名球員,為球隊吹響勝利的號角,索勒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勇士先馳得點,3局上羅沙里歐安打上壘後,杜瓦爾(Adam Duvall)轟出兩分砲,將領先擴大至5分差,早早建立領先優勢,擊潰太空人士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索勒5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貢獻2分打點,羅沙里歐繳出5打數2安打,杜瓦爾則是4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今天勇士攻下6分,他們就貢獻了4分打點,跑回3分。

今年季中強打阿庫納(Ronald Acuna Jr.)受傷,勇士透過和印地安人交易換來羅沙里歐,他在國聯冠軍賽扮演關鍵人物,一共掃出14安打,追平大聯盟最多安打紀錄,以史上第3高的.560打擊率,獲選為國冠賽MVP,率領勇士睽違22年挺進世界大賽。

另外,勇士在交易大限前也從皇家隊換來索勒,以及與馬林魚交易取得杜瓦爾,索勒在世界大賽首局上首打席開轟,成為史上第1人,而杜瓦爾超大的砲管也為球隊建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