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走OPPO奉上iPhone 「他不是員工」偷天換日原因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0歲多洪姓男子昨(26日)行經萬金溫泉收費亭,發現亭內桌上有1支OPPO新手機,見四下無人悄悄調包,留下1支故障iPhone手機,隨即逃逸,員工返回發現手機不見,趕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警方迅速在1公里外的修車廠旁草叢,逮到洪男,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摸走新OPPO調包故障iPhone 「他不是員工」偷天換日竊賊露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竊賊摸走新OPPO調包故障iPhone。(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金山警分局大鵬派出所26日下午3時接獲報案,新北市萬里區「萬金溫泉會館」的張姓女員工,放在溫泉會館收費亭內櫃台1支價值約2萬多元的OPPO新手機被人偷走,但卻留下1支故障的iPhone手機,大鵬派出所員警蕭志秦立即前往查看。

大鵬派出所所長吳振宗說,員警蕭志秦查看現場後研判,根據監視器推斷,犯嫌應該尚未走遠,便在萬金溫泉旅館周遭展開地毯式搜索,巡邏經附近的汽車修配廠時,發現洪男形跡可疑。

▲摸走新OPPO調包故障iPhone 「他不是員工」偷天換日竊賊露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張姓女員工放在溫泉會館收費亭內櫃台,1支價值約2萬多元的OPPO新手機被人偷走。

洪男原躲藏於草叢間,後來又躲入廠內廁所,修配廠技師表示,他非該廠員工,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逮人。洪男坦承一時財迷心竅,拿1支故障的iPhone手機調包張女收費亭內嶄OPPO新手機,據為己有。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同仁在得知案發時間,距離報案時間極短之情況下,立即反應動員,並能敏銳的發現可疑的犯嫌,第一時間逮捕歸案,證明維護治安的積極與努力不在話下,也呼籲民眾對自身物品應妥為保管,避免讓宵小有機可趁。

▲摸走新OPPO調包故障iPhone 「他不是員工」偷天換日竊賊露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女社區5F頂樓墜下 倒臥血泊送醫搶救不治

基捷整合汐東線創三贏 林右昌籲柯P:不要見不得汐止跟基隆好

快訊/基隆確診女導遊完整足跡曝 搭台鐵到雙北3宮廟參拜還願

快訊/基隆議員父子檔涉貪 韓世昱、韓良圻「列被告」漏夜偵訊

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