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趙寶兒誰演?第二季爆女主是金素妍 搭擋李棟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20年熱播韓劇《九尾狐傳》由李棟旭、趙寶兒主演,該劇9月傳出有計劃推出第2季、第3季,女主角趙寶兒不回歸,但李棟旭、金汎繼續參演,韓媒27日也傳來新消息,近期的「大勢女演員」金素妍傳將加盟第二季演出,令各界驚喜不已。

▲金素妍被爆接演《九尾狐傳》。(圖/翻攝自《九尾狐傳》、金素妍IG)

▲金素妍被爆接演《九尾狐傳》。(圖/翻攝自金素妍IG)

韓媒27日爆出,有消息直指,金素妍將加入《九尾狐傳》第二季演出,而她頂替的位置就是上一季趙寶兒女主角之位。《九尾狐傳》當時最高收視率創下5.8%好成績,續集預計將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殖民時期以及朝鮮時代,劇的類型將變更為歷史奇幻劇,詳細描述第一季沒能仔細著墨的九尾狐生長背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金素妍才剛拍完《上流戰爭》,突然爆出加盟《九尾狐傳》第二季,令粉絲都感到很意外。對此,金素妍所屬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九尾狐傳》是收到的眾多提案之一,還沒有確認的細節。」並未證實出演消息。

▲▼《九尾狐傳》將製作續集,李棟旭、。(圖/翻攝自《九尾狐傳》、金素妍IG)

▲《九尾狐傳》將製作續集,李棟旭、金汎繼續參演。(圖/翻攝自《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男、女主角的高顏值早在戲劇開播前便掀起討論,開播後更是每周登上熱搜關鍵字,當時開放式的結局便引起了觀眾猜測可能是在為續集鋪路。第二季女主角傳有望由金素妍擔任,也令粉絲直呼很新鮮的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