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核四「尊重民意」 侯友宜喊話:盼核廢料不要永遠擺在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基隆捷運爭議回應。(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針對重啟核四公投案,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受訪時表示,尊重民意的選擇,不過對於核廢料該何去何從,「希望大家面對,不要把它永遠擺在新北市。」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以及重啟核四、珍愛藻礁等4項全國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喊出四個公投都要過關,而核四位於新北市,侯友宜27日赴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前,再被問到對於核四公投案的看法。

侯友宜強調,用核電之前一定要有核安,現階段新北市最大的挑戰就是核廢料何去何從,「核廢料希望大家面對,不要把它永遠擺在新北市」,至於公投的過程當中,他尊重民意的選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親揭不同意「四大公投」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
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四箭齊發」強攻
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4不同意」

相關新聞...

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怒嗆:個人算計
決戰4大公投!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總統府裝睡的人」 
國民黨為4大公投「夜宿49天」 柯文哲:把凱道當露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