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怒嗆:個人算計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12月18日將舉行4個公投案投票,總統蔡英文27日在民進黨中執會發表談話,再次表達「四個不同意」立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表示,民進黨憑一黨之私、意識型態,憑個人算計,想要四個不過,他反諷是「四個不同意,台灣真沒力」。

▲▼朱立倫針對陳柏惟罷免案發表談話。(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表示,四個公投一個有關食安、一個是公民權問題,一個針對環境環保,一個針對能源安全問題,這四個議題是民眾關心的重要議題,民進黨憑一黨之私、意識型態,憑個人算計,想要四個不過。

針對公投戰略,朱立倫指出,從這周末開始,七個星期、七七四十九天,這周末他會到凱道,跟公投的志工朋友們、發起的朋友們一起加油打氣。

國民黨訂出4大戰術,首先,由羅智強領軍夜宿凱道49天外;第二,林為洲配合秋鬥的民間團體,從屏東行腳到凱道 ;第三,舉辦1218場街頭宣講,倡導民眾12月18日投下公投票;最後,要在12月12日凱道大會師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全力催出公投案全壘打氣勢。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26日)也在臉書表示,去年8月開始這一年多的時間,催生公投綁大選公投、反萊豬公投到騎摩托車、騎腳踏車環島力拚兩項公投的連署,加上數百場風吹日曬雨零的街頭演講,全力以赴的宣傳公投,而現在到1218,將是公投的最後一哩路。

羅智強表示,從這個禮拜六(30日)起將結合黨內的同志夥伴,風雨無阻夜宿凱道49天,會透過直播評論、清晨繞行總統府府前升旗等活動,提醒府內「裝睡的人」,民主國家,人民當家作主,當政府的政策違反民意時就必須讓人民自己做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親揭不同意「四大公投」理由 下令全黨展開社會溝通
蔡英文迎戰4大公投策略首曝光 連8週祭「四箭齊發」強攻
民進黨釋4張圖 一次看懂為何四項公投要投「4不同意」

相關新聞...

決戰4大公投!國民黨夜宿凱道49天 喚醒「總統府裝睡的人」 
國民黨為4大公投「夜宿49天」 柯文哲:把凱道當露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