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日「善惡百倍奉還」 專家曝有求必應開運密技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今天農曆9月22日是天赦日,也是玉皇大帝開門巡視人間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對此,民俗大師廖大乙指出,今天正能量是最強,也是開大運的好日子,務必把握,可以去廟裡拜拜求懺悔,或是簡單一動作,打電話或傳LINE給許久未見的友人問候與感恩,必能增加升官發財的好機會。

▲天赦日據傳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天赦日據傳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大乙說,天赦日是上天留給民眾懺悔的好日子,往年天赦日有7天,獨獨今年只有6天,今天正好是承先啟後、行大運的好日子,除了今天以外還有10月初八、及12月初九日等3天,祈福求懺絕對可以讓自己有一番新氣象。

▲正妹門口被丟血豬頭,民俗專家「超惡毒降頭」:欲至對方死地。(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說天赦日可以用打電話開運。(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說,在這百無禁忌的一天,婚喪嫁娶或要出遠門求好運氣,絕對是福富庇蔭,但要記得在這一天行善則有百倍之善,作惡則有百倍之惡,行事絕對要謹守分際,並把握這難得的好日子,建議帶著小餅乾或糖果到廟裡求懺悔祈福,拜完後給大家分享,或是參加普施,絕對有求必應。

廖大乙也告訴民眾一個簡單求好運的好秘訣,利用今天打電話或是Line打給選久未見的同學、友人或是長官,關心對方就會有貴人、並增加友誼,就會有一個正能量開運的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