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休旅驚悚畫面曝!「死神路口」又出事 人車噴飛衝排水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自小客車46歲陳姓駕駛上午9點多,開車沿頂厝路往中投公路方向行駛時,先稍停在巷口,18歲戴姓男子騎乘機車沿夏田路往國中路方向直行,就在陳男剛要起步時,車頭就被左側機車撞上,戴男雙手擦傷,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調查中。

▲汽機車在小巷口擦撞,機車衝進排水溝,騎士雙手擦傷。(圖/民眾提供)

▲汽機車在小巷口擦撞,機車衝進排水溝,騎士雙手擦傷。(圖/民眾提供)

有民眾在大里人聊天室po出這照片,還說,小客車在路口等停,剛要起步就被左側機車撞到車頭,小客車保險桿、車牌脫落,機車衝進排水溝,這路口已發生多件死傷意外,但還是沒有裝紅綠燈,呼籲有關交通單位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