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獲選WHO團體試驗疫苗 陳時中讚「值得高興」:未來發展更樂觀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宣布,「團體試驗疫苗」(Solidarity)疫苗臨床試驗進行20支疫苗的篩選,高端確認列在候選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是值得大家高興的一件事」,且對國產疫苗未來發展更是樂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在疫情記者會上提到,有關高端獲選為WHO的團體試驗疫苗候選名單,他認為「這是值得大家高興的一件事」,也非常不容易,因為世界有的疫苗相當多,換句話說,若疫苗成功在WHO認證下,能更廣泛的提供給世界缺乏疫苗的地方,代表人類團結來抗疫,我們也感到非常高興,「對我們國產疫苗未來發展更是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衛生組織證實,WHO與哥倫比亞、馬利與菲律賓衛生部啟動「團體試驗疫苗」計畫,目的在快速評估候補疫苗,建立廣泛的疫苗組合,保護世界各地的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希望能發現更有效,針對變種株,更持久,甚至是不須打針的疫苗;文中點出,高端(Medigen)疫苗目前正在接受團體試驗疫苗的名單之中。

▲▼WHO疫苗團結試驗。(圖/指揮中心提供)

▲高端獲選WHO疫苗團結試驗。(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