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車11月「漲」定了!全台消費者爭相下訂狂搶車

▲92.9萬起!TOYOTA小改款CAMRY登台 多了2.0引擎入手門檻降低。(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證實,近期將會針對市售國產、進口車售價進行調整。(圖/資料照、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ETtoday車雲》曾報導過,受限於日本母廠減產、車用晶片缺料等現實因素,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全面暫停包含Camry、Sienna等進口車款的接單作業;日前更傳出,近期TOYOTA將全面調整國產、進口新車的在台建議售價,消息一出,更讓不少消費者爭相至全台展示中心下訂新車,將之稱為TOYOTA版的車界「衛生紙之亂」可說是一點都不為過……。

▲影/TOYOTA「暴力鴨」GR Yaris試駕 電動車時代前的最後狂歡。(圖/記者張慶輝攝)

▲TOYOTA「進口豪華正7人座」SIENNA大改款預售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諸如Camry、Sienna、GR Yaris等進口新車,皆確認目前已暫停收付訂單。

誠如先前所提到的,由於母廠減產、車用晶片缺料等外在因素,諸如Camry、Sienna、Prado、GR Yaris、GR Supra共計5台TOYOTA進口車款,目前都已暫停在台的訂單收付作業;總代理和泰表示,目前Camry在台約莫有1,000張訂單尚未消化,其餘Sienna、GR Yaris等車款共計則有約莫1,200張訂單納入後續排程中;但和泰也不諱言,這批共計2,200輛的2022年式待交新車,交車期恐往後延宕至3至6個月不等。

▲116.9萬!TOYOTA RAV4再推「躍野冒險版」提前慶奪台灣銷售冠軍。(圖/翻攝自TOYOTA)

▲和泰表示,RAV4、Alphard至年底前仍能穩定交車。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和泰進一步透露,上述進口車款除了暫停接單外,同時近期售價上也會做出調漲;除此之外,雖說TOYOTA國產車款目前仍能穩定供貨,但由於組裝原物料成本持續看漲,TOYOTA國產車預計也將在11月起小幅調整全車系售價;消息一出,連帶也讓不少消費者搶在月底爭相前往TOYOTA各地展示中心訂車;第一線銷售顧問更表示,這幾天賞車下訂的消費者較往常增加了約莫30至40%,反倒激起了TOYOTA另一波的「報復性購車」熱潮。

►雙動力329萬起!Land Rover「正7人座豪華休旅」Discovery上市

►Lexus全新NX這車型只有「台灣有」 和泰:考量到燃料/牌照稅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