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開預約惹怨!9:30才發訊「截止剩2.5hrs」 網:家人都不知

▲疫苗預約登記平台。(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直呼預約時間太短,可能有合適的預約者根本不知道。(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日前來到第12輪,提供BNT疫苗第一劑,以及莫德納與AZ疫苗第二劑,並分兩階段接種,且依不同廠牌疫苗預約分流,昨(26)也加開AZ和BNT名額,第12輪預約在今日中午12點截止。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早上沒看AZ到簡訊的人是不是就算棄打了?」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文中指出,AZ加開第二劑41歲以上的人可以登記,但登記時間卻只有20個小時,簡訊則是今日早上9點半才發出提醒,離登記截止時間只有2個半小時,「所以如果昨天沒看新聞,今天早上9:30~12:00,這兩個半小時沒看到手機簡訊的合適預約者,是不是又自動被跳過第十三輪?且十四輪不知道排不排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就不禁質疑,這次會不會也這樣,「超級短的預約時間,且如果你有事,都這短短時間沒看手機或新聞,就有懲罰,你的預約時間已過 XD,請再等下下一輪起跳。」「預約系統是這樣設計的嗎?」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問卦「早上沒看AZ到簡訊的人是不是就算棄打了?」(圖/翻攝自PTT)

原PO會這樣想,是因為先前指揮中心曾表示,棄打第十二輪疫苗者會有接種空窗期,要間隔一輪,在第十四輪或之後才能施打。不過,就有網友表示,「預約了不去才會跳過一輪」、「沒預約不算棄打啦,下一輪一定有」、「『棄打』不就是有預約沒去打,中文很難?」

另外,也有人忍不住抱怨道,「台中剛剛上去預約都滿了WTF」、「家人不知能預約欸」、「臨時加開的,幫人預約結果上去早就額滿了,加開心酸的嗎」、「十點半登進去早就全部額滿了(台中」、「變來變去根本有病,上周六查不符合資格,結果今天又變符合資格了,耍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