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突收名片驚「怎知我缺錢」 一看職業超敬佩!釣出經理親回

▲▼ ▼《魷魚遊戲》嚴重出包!。(圖/翻攝自Netflix)

▲《魷魚遊戲》這幕超經典!(圖/翻攝自Netflix)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魷魚遊戲》相當火紅,劇中孔劉遞出「圓圈、三角形、正方形」的名片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就有一名麥當勞女員工發文表示,她日前在得來速的窗口遞餐給客人時,竟意外收到名片,「我也要參加魷魚遊戲了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而當時遞出名片的客人竟也現身留言區。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我也要參加魷魚遊戲了嗎」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一如往常的將餐點從窗口遞給客人,怎料準備將窗戶關上時,對方一句「小姐不好意思」打斷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翻找著皮夾,遞出名片表示「如果想換工作的話,可以找我喔,我是賣塔位的。」原PO因為剛看完《魷魚遊戲》,因此就心想對方怎麼知道她很缺錢,「討厭~」而湊巧的是,該名客人正好是原PO國小同學的男友。

▲▼             。(圖/原PO授權引用)

▲原PO忽然收到名片。(圖/原PO授權引用)

話鋒一轉,原PO納悶發了名片後,大家真的會因此去應徵嗎?這個工作貌似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不過,她是發自內心很尊敬從事該行業的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來黃經理很看好你」、「那你也發他一張麥當勞名片啊,禮尚往來」、「龍巖很大間欸」、「好機會」、「這張蠻眼熟的耶」、「有幾個朋友因交通事故過世,喪禮過程都是委託黃經理辦理,只能說他蠻專業的」、「黃經理只有專業,感謝上次幫忙朋友的後事」。

▲▼             。(圖/翻攝自Dcard)

▲黃經理現身留言區。(圖/翻攝自Dcard)

想不到,遞名片的黃經理竟現身留言區,貼出名片並表示「我是本人~剛剛聽朋友說才知道,那有打算更改行業嗎?」他是業務不是禮儀師,可以兼職賣塔位和生前契約就好,「再考慮下去,後天要去吃麥當勞了!」原PO則回應,「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啦!我再考慮哈哈哈。」

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