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小火鍋曝光」百元名單餓了 饕客狂推2家:夭壽好吃

▲▼ 小火鍋,換新LOGO(圖/ETtoday資料照)舊圖ID:1469991

▲小火鍋評比,哪一家是大家的最愛?(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氣象局指出,本周末將變濕冷,低溫下探18度且水氣增加。說到冬天來臨,許多人最愛嗑小火鍋,有網友拋問,若一鍋控制在百元,「哪間小火鍋最頂?」文章引發千人票選,第一名就是品質佳的三媽臭臭鍋,12MINI呼聲也很高,至於麗媽、六扇門與大呼過癮每間食材有落差,因此評價兩極。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變冷超有感,因此吃熱呼呼的小火鍋最暖胃,便好奇拋問若預算100元上下又想吃飽,「哪間小火鍋最頂?」原PO接著列出七家耳熟能詳的店家,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街頭巷口的回憶」三媽臭臭鍋

大腸臭臭鍋真的夭壽好吃,每次一定必點再加一顆蛋

「學生時代的回憶」大呼過癮

國中高中超愛去大呼過癮聚餐,經典傳單,都會點海鮮豆腐鍋,偏清淡

「石二鍋的兒子」12MINI

吃過一次就回不去惹,假如吃飯的附近沒有三媽,會成為我心中的第二名,最近熱愛麻辣牛肉鍋,邊吃鍋邊配檸檬冰沙超級爽的

「新朋友」六扇門

原PO沒吃過

「偏貴的名牌小火鍋」老先覺

雖然口味偏多,但是加起來超過200元,根本已經跳脫我對小火鍋的價格想像,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吃那麼貴的小火鍋

「樸實家常小火鍋系列」麗媽

麗媽比三媽還有大呼過癮略輸一籌,但也是在童年占了非常重要的回憶,我只記得我家附近的麗媽倒掉了,吃不到啦

「剛剛亂查查到?」小馬辣

外觀不知為何很像麻辣滷味,感覺好像沒很好吃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烈討論,「麗媽很好吃,還可以換掉火鍋料改青菜」、「嗯~大呼過癮吧,雖然現在變成錢都粉」、「三媽>六扇門」、「有白飯、王子麵無限的我都喜歡,大呼過癮、麗媽、八鍋、六扇門」、「12MINI愛店之一,不會太貴 品質有保證,店內環境也很好,內用還有飲料喝到飽」、「三媽臭臭鍋100元的價位真的是好懷念,現在都130~150」。

▲▼     小火鍋,火鍋,食物     。(圖/記者施怡妏攝)

▲100元價位的小火鍋回不去了。(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許多火鍋控也太推其他店家,「鍋台銘跟吃一鍋」、「鍋賣局無敵的吧」、「高職的時候同學喜歡約吃學校附近的8鍋,有涼麵滷肉飯飲料,但是我的腸胃不喜歡這家,每吃必落賽」、「北部錢都唯一真理,來南部都吃不到」、「台中偈亭份量很多也很推」,有趣的是,不少人敲碗偈亭能來北部開分店,而錢都價位雖高了一些,也深受火鍋控大推。

總結留言串,三媽與12MINI的評價大致頗優,其中前者價格就是回不去了;而大呼過癮、六扇門與老先覺卻是評價兩極,「三媽品質比較穩定,六扇門很看運氣」、「唯一支持老牌三媽,六扇門要看分店,有吃過普通的,也有吃過難吃炸的,品質不穩定」、「老先覺母湯,吃一般小火鍋更實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