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泡湯人夫「辣妻是國標女神」!美豔臉蛋曝 正宮早警覺有鬼逼切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賴慧如被爆和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關係匪淺,被拍到和男方到北投溫泉旅館,待了2.5小時後才一前一後離開,但她稱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同行。對此,劉家銘的正宮林嘉莉也曝了光,劉和妻子育有1女,正宮長相美艷,也是國標舞老師,據悉,正宮早已對賴慧如的存在相當介意。

據《鏡週刊》報導,劉家銘和妻子林嘉莉是業界頗有名氣的國標舞夫妻檔,他外型帥氣、身材精實,妻子林嘉莉身材性感、長相美艷,可說是郎才女貌,夫妻倆不久前才在臉書上放閃,但據悉,正宮也不滿老公和賴慧如關係匪淺,曾要求老公保證會保持距離並切割。

▲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爆出一起泡湯。(圖/翻攝自劉家銘 林嘉莉臉書)

▲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爆出一起泡湯。(圖/翻攝自劉家銘 林嘉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爆出一起泡湯。(圖/翻攝自劉家銘 林嘉莉臉書)

賴慧如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惡女「江慧君」走紅,2016年演出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和導演老公高琮凱擦出愛火,一殺青登記結婚,育有一女,之後因為工作聚少離多,也沒時間聊天,感情出現裂痕,2020年坦承走不下去,選擇離婚。

雖然離婚,賴慧如和前夫關係依舊不錯,彼此聯繫有來往,她表示,「他也不是對我不好,我們是個性不合分開,但他是小孩爸爸,也是一輩子家人,兩人討論出對小孩最好方法,要給小孩完整家庭的愛,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家人。」當時決定離婚,兩人選擇隱瞞不說,主要是怕一手帶大她的阿嬤擔心,以及不想讓4歲小孩知道,想等她懂事再說。

▲賴慧如舞蹈比賽冠軍。(圖/時代創藝)

▲賴慧如和劉家銘配合多年。(圖/時代創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