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偶像具瑟睡到一半遇火劫!摩鐵燒起來 目擊者:樓梯竄濃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注意報」於2017年出道,團體經營不意,成軍3年來,便歷經3位成員退團、加入,最終於2020年暫停活動、形同解散。20歲成員具瑟近來把重心轉移戲劇圈,努力地拍攝網路戲劇,27日凌晨卻遇大火,約莫凌晨3點時,她投宿的摩鐵燒起來,歷經一場驚險劫難。

▲▼▲「少女注意報」遇火災。(圖/翻攝自具瑟IG)

▲具瑟27日凌晨遇火災,傖惶逃出連鞋都來不及穿。(圖/翻攝自具瑟IG)

具瑟透過網路短篇戲劇《胖嘟嘟的愛情》、《Back To The 2008》闖出知名度,近期正在參與新作品的她,投宿在劇組安排的摩鐵,怎料,27日凌晨發生火警,她熟睡之下傖惶光腳逃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所幸消防隊很快抵達現場、壓制了火勢,部分吸入濃煙的人已被送往醫院,無人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因為被火災警報器吵醒,走出來一看,階梯那邊竄上來濃濃煙霧,煙霧瀰漫的狀態下,看不清楚前方、也看不清楚出口在哪裡。」

▲▼▲「少女注意報」遇火災。(圖/翻攝自具瑟IG)

▲所幸火災很快受到控制,具瑟將繼續進行戲劇拍攝工作。(圖/翻攝自具瑟IG)

經紀公司ROOTS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也出面報平安,「所幸具瑟無事、現在健康狀況無礙。」死裡逃生的具瑟,現已另外投宿其他飯店,情緒鎮定後,將繼續進行戲劇拍攝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